客服电话:15000669963

昆山卡曼新材料有限公司

环氧板/绝缘板/绝缘垫片/防静电板/PC/POM/尼龙/玻璃/陶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魏小东
  • 电话:15000669963
  • 邮件:kskaman@163.com
  • 手机:15000669963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公司简单介绍
新闻中心
公司简单介绍
发布时间:2020-01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昆山卡曼新材料有限公司,属于苏州迈瑞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,成立于2019年,坐落于江苏苏州昆山市玉山镇制造基地,是 家集专业研发,生产,销售,深加工为 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,暂时“”作为公司标志。目前我司产品已销往 多个国家与地区,年加工产值上百万元。


      公司以专业的材料背景及非金属材料精密加工,成为电气 缘与导热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商。公司拥有十余台精密CNC,数控机床,各类型冲床及剪板机、精磨机器,建立了完整的设计及精密雕铣加工的生产链,是 家在材料生产及非金属 缘零部件精密加工中实现全数控化操作的现代化生产企业。公司全部使用自有生产的材料FR-4、EPGC202、3240(产品均取得美国UL,RoHS,Reach等多项国内外 机构的认证),为零件深加工提供了稳定的材料保证。


    目前,公司正审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,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,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等管理体系认证,预计2020年8月出证书。


    公司凭借 的专业产品质量与服务,昆山卡曼新材料有限公司产品力争国内,国外 企业所认可,成为新能源汽车、无人机、植保机械、轨道交通领域用非金属轻量化材料 供应商。公司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,输变电,新能源,电子产业等领域